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舜天高层允诺赢阿尔滨奖200万 孙可有望复出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17日晚,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大连阿尔滨。本赛季,舜天已经在主场两负大连阿尔滨,俗话说,事不过三,无论是舜天高层还是德拉甘,都急切盼望着用一场胜利,来挽回目前的不利局面。为此,舜天高层也承诺若本场获胜,将派出200万元的赢球奖。

  事不过三

  德拉甘盼望赢一场

  又是阿尔滨,这是本赛季舜天第三次与这支球队交手了。今年联赛首回合,舜天主场0:1输给了对手,上周的足协杯,舜天在主场1:2再次输给阿尔滨。连输阿尔滨两次,舜天自然不服气。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都输对手两次了,再输,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吧。”舜天高层如是说。

  赛前的发布会,主帅德拉甘也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他说,“整个中超除了广州恒大比较强以外,其余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尽管我们客场作战,但我相信我们是有取胜机会的。”德拉甘再次强调,足协杯输给阿尔滨实在是运气太糟糕,所以他希望球队今晚能踢出好的状态,就像足协杯对阿尔滨的下半场那样,始终占据主动。

  队长陆博飞也表态,这一战,球队会全力争取胜利。由于舜天最近7场比赛,无一胜绩,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舜天高层赛前也承诺,拿下对手,赢球奖会在原来100万的基础上增加一倍,将达到200万。的确,连续的不赢球,队员的收入也受到不小的影响。

  为求好运


  舜天选择老酒店

  舜天是周四晚飞抵大连的,球队下榻大连开发区的凯伦饭店,前两年舜天住在这里,打大连的球队都没有输球,所以这次还是选择了老地方,希望能继续有好运气。

  经过了一周的调整,舜天的阵容也趋于齐整了,舜天球迷最为关心的孙可,这次随队来到了大连。上周的联赛,孙可因为有轻伤在身,加之连续作战,身体极度疲劳,德拉甘选择了让他休息。今晚的比赛,孙可将可以登场了,就目前而言,孙可是舜天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当然,这一战,对舜天而言,依然有难度,赛前德拉甘也强调,球队要全力去拼对手,“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亚冠球队了。”

  本场比赛,阿尔滨主力陈涛将停赛,不过国脚于汉超在经过长期的伤病之后复出了,这需要舜天队有所提防,当然还有足协杯让舜天吃尽苦头的阿尔滨前锋瓦罗,法国人的头球在攻防两端都给舜天制造了很大麻烦,除此以外,舜天也不能忽视阿尔滨新来的前锋巴哈,上周他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出了比较强的能力。

  由于这两天东北多数地区都有大雨,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晚的比赛,很有可能又是一场雨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