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辽足因足协杯违规遭罚3万 面对困境球迷不离不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15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迎来了本赛季的球迷开放日,有很多省内球迷自发来到辽足基地与球队互动,表达了对辽足一如既往的支持态度。同时,中国足协调查小组也结束调查返回北京,球队也直言不会因为最近的风波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本周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组成调查小组前往沈阳继续了解津辽之战相关情况,调查组一共在沈阳停留两天,辽足俱乐部官员、球队教练员、球员以及媒体代表分别接受了纪律委员会的询问。对此,辽足表示,既然足协派出了调查组,我们就会全力配合,问什么就说什么,这也是我们应当做的。

  纪律委员会在结束两天调查之后返回北京,并将把在沈阳了解的情况向中国足协高层领导进行汇报,至于何时会有一个最终的结论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在15日这一天,纪律委员会却向辽足发出了另外一张罚单,这就是因为在足协杯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里,辽足未按照规定派出主教练以及首发球员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受到了罚款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辽足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风波,也在辽沈球迷中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虽然个别球迷的情绪有一些激动,但多数球迷还是表示了对辽足一如既往支持的态度。15日下午,来自辽宁各地的近百名球迷来到柏叶基地参加辽足球迷开放日的活动,辽足球员、教练员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逐,队长肇俊哲、门将张鹭、老队员王亮以及表现抢眼几大外援埃杜、詹姆斯、布兰丹都成为了球迷争相签名、合影的对象。

  这些辽沈球迷还专门打出了支持辽足的横幅,《力挺辽足,家乡人民与你荣辱与共》、《辽足将士,我们永远支持你》、《辽足将士我们与你在一起》等横幅也表达出了这些球迷继续坚定支持辽足的决心。对此,一些球迷代表也表示:辽足现在是遇到一些困难,但至少相比从前的辽足,现在的辽足还算稳定。这些年辽足经历一些风风雨雨,但辽足还是给球迷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所以,不管辽足经历怎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不离不弃,8月17日我们会前去铁西体育场观看鲁能比赛,用实际行动继续支持辽足,希望球队接下来几轮取得好成绩。

  辽足俱乐部和球队也都表示,很感谢球迷们对辽足的支持,辽足也不会因为前一段的风波受到影响,球队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把后面的联赛打好,8、9月份的赛事对辽足是非常严峻的考验,辽足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