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傅博将带国足战亚预赛 10月客战印尼已定他指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一整天,足协国管部都在开会,7支国字号球队主教练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的工作,并且为接下来的备战做准备。虽然足协没有正式发布消息,但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带队打亚洲杯预选赛已是板上钉钉。

  昨日的大会开了一整天,除了7支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还包括球队的管理人员,每支球队的教练员都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傅博和女足主帅郝伟重点总结的是东亚杯。

  这已是傅博第二次在足协内部总结东亚杯。由于这次大会只是总结,因此足协并未涉及太多关于傅博接下来工作的问题。不过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9月份的热身赛肯定是傅博带队,“10月15日客场同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肯定也是傅博带队。11月份还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如果没有合适的教练,傅博带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由于还有3支国字号球队没有总结,因此今天上午还将继续开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