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赛季中期恐交易两人 魔兽决定书豪能否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修斯-贾斯汀,撰文列举了几个有可能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夕被送走的球员名单,火箭的阿西克和林书豪不幸上榜。编译如下:

  随着霍华德、保罗、约什-史密斯、蒙塔-埃利斯等大鱼纷纷锁定新合同,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也逐渐走向沉寂。虽然训练营还没开打,但已到了展望新赛季常规赛的时候了。

  但这并不代表重磅交易的彻底结束。可以想见,在新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夕,联盟很有可能发生大交易。换句话说,联盟目前的平静也许只是假象,实则暗流涌动。

  隆多无疑是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球星。虽然安吉口口声声表示不会主动考虑送走隆多,但明眼人都能看出,如果凯尔特人能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那他们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扣动交易的扳机。

  如你所知,波士顿人已决意重建,他们已经送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主帅里弗斯也远走洛杉矶,在此背景下,留下朗多能有多大的意义呢?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而活塞对他很有兴趣,安吉自然会待价而沽。

  勇士的大卫-李也不安全,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8.5分11.2板3.5次助攻,如果金州人不想承担他的长合同,那此时送走他正合适。今年夏天,勇士引进了伊戈达拉,如果双方的化学反应良好,那大卫-李被送走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火箭的阿西克也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之一,事实上他已经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爽,莫雷表面上说不会交易土耳其人,但实质上和安吉一样,也在私下里寻找合适的交易对象。作为全联盟最稳定的防守中锋之一,阿西克肯定可以给火箭换来极佳的交易筹码。

  热火的乔尔-安东尼情况也不妙,卫冕冠军今夏签下了奥登,还续约了“鸟人”安德森,这让上赛季就没获得太多机会的安东尼的地位雪上加霜。热火目前的内线深度已足够,送走安东尼是大概率事件。

  此外,步行者的格兰杰、火箭的林书豪、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等人,也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放弃。火箭管理层对林书豪的态度有些矛盾,他们初步打算是看看林书豪和霍华德能否产生默契,以此来决定是否送走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