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记:无魔兽湖人会更好 紫金军将为季后赛而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失去霍华德对洛杉矶湖人来说,的确是一个重大的打击。NBA官网记者斯科-史密斯却坚持认为,霍华德的离开让湖人更好,编译如下:

  我说湖人更好当然不是说,湖人因为魔兽的离开而具备了西部冠军的实力,更别谈挑战热火了,湖人应该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而战。当科比、纳什、加索尔和乔丹-希尔伤愈复出后,湖人还是有机会打出比上赛季更好的战绩。以下就是湖人更好的理由:

  1.霍华德不会再向湖人施加压力

  霍华德离开后湖人瞬间清净了,没有人再怀疑魔兽与科比关系不佳,没人再质疑德-安东尼不会同时使用两名低位球员,加索尔也不用再远离篮筐,将出任首发中锋的加索尔将打得更有效率,科比也不再需要抱怨霍华德不提前复出以帮助球队。

  2.以前的那个纳什回归了

  当纳什保持健康,他还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纳什。希尔将成为湖人内线的重要力量,尼克-杨的三分球比慈世平准,韦斯利-约翰逊也能跑能跳,这都为纳什的发挥创造条件,别忘了科比数次强调他喜欢与传统后卫搭档。

  3.湖人的进攻已足够出色

  即使在混乱的上赛季,湖人也能场均砍下102.2分,这在联盟排名第六位。尽管失去了命中率58.7%的魔兽,但湖人的中远投命中率应该会显著提高。德-安东尼是著名的进攻教练,经过季前训练营的锻炼,新赛季湖人的进攻将会更有效率。当然科比能否继续保持以往的砍分模式仍是未知数,加索尔也不会德-安东尼手下的那个斯塔德迈尔,因此湖人的进攻仍需磨合。

  4.助教兰比斯的任务:防守

  湖人上赛季的防守是场灾难,当霍华德坐在板凳时,湖人的防守更是糟糕透了。新赛季德-安东尼请回了擅长防守的助教兰比斯,这位禅师时代的高参将帮助湖人改善防守。当最好的两名防守球员离开后,兰比斯将重点打造湖人版的集体防守体系。当然希尔的回归对湖人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能抢能防的希尔将一定程度上弥补魔兽的空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