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走入NBA幕后 探秘乔丹父亲谋杀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期内容将带您探秘1993年乔丹父亲被谋杀的疑案。

 

        乔丹父亲被谋杀的谜团与赌博有着一定关联,首先来看一副图片,看看当时的球迷对乔丹赌博的反应如何。“Be like Mike, bet on it.尽管NBA官方放弃了对乔丹赌博的调查,但公众并不想宽恕乔丹。那些年“像迈克一样”本是NBA球迷间最流行的一句话,但球迷们却改作了“像迈克一样去赌博”。如果说球迷对自己的声讨让乔丹对NBA开始心生倦意的话,随后,723日老乔丹的被害则让乔丹彻底寒了心。

 

 

 

       故事梗概:1993722日,迈克尔-乔丹的父亲詹姆斯-乔丹被谋杀并抛尸荒野,直到三周以后,他的尸体才被找到。令人不解的是,在父亲失踪后,乔丹以及其团队迟迟不愿报警,只肯私下托人在暗访。而在警方发现死者是乔丹父亲后,乔丹的人却要求警方不能对外公开披露此事。因为乔丹在处理父亲被谋杀的事情上过于神秘,再联系到之前乔丹屡屡与一些赌棍牵扯不清,所以当时有一种观点是乔丹父亲被谋杀是一个阴谋,是某些地下赌博公司以此来警告乔丹要听话。当年度10月,刚经历丧父之痛的乔丹仓促宣布退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