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今夏通过交易以及在自">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皮尔斯挥别绿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鲁克林篮网今夏通过交易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签约,组建了一支亿元军团,布鲁克林正在打造一支属于他们自己的梦之队。究竟皮尔斯的加入,能否帮助篮网梦之队成就他们最终的梦想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在皮尔斯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篮网之际,他也不禁一番感慨:“波士顿,15年来这里就像家,我们一起经历风雨,对这座城市的感激之情我表达不尽,我永远都是这座城市的一部分。” Boston, youve been my home for the last 15 years. Together, weve been through it all. I could not be more grateful for all your support and Boston will forever be a part of who I am.

 

☆☆☆☆☆五星级句式:

Together, weve been through it all.我们一同经历了一切。皮尔斯在这里把together一词提至句首,强调和波士顿多年一同经历的情感。

☆☆☆☆☆五星级短语:

Through it all” 翻译为“这一切的一切”。例句:Through it all, you remain steadfast in your belief in high performanceand in them. 在经历了这一切后,你仍保持了对高绩效的坚定信仰——和对团队的坚定信任。

 

责任编辑:康亦鸥

热词:

  • 皮尔斯
  • 绿军
  • 凯尔特人
  • 篮网
  • NBA疯狂英语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