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开拓者医疗团队 病例可绕地球两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匪夷所思但却总频繁发生的事,久而久之,有的成了神话,有的则只能被妖魔化,而开拓者的伤病魔咒和禽兽队医显然就属于后一种。庸医误人,兽医伤人。由于开拓者历代巨星都宿命般毁于伤病,所以开拓者队医也就渐渐从只是照顾不周的庸医被妖魔化为了主动毁人不倦的兽医。更有甚者道,波特兰开拓者医疗团队,每年伤病报告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

 

       这幅图是开拓者2009-2010年的伤情报告:

 

 

 

  

       先来关注右侧总体数据,“Total player games 98482 Games*12-man roster, Total games player missed”球员比赛总场数98482场比赛*12个球员),球员错过比赛总场数311

 

       图标注释左侧上方的12个方块图示上标注了各种伤势的中英文表达方法,下方有教练、球员、受伤严重程度等图示解释,各位网友需要先看懂左侧图示才可以继续看右侧的伤情报告。例如八号球员,因脚伤而错过33场比赛,注意该图是红色,因此是严重脚伤,伤势严重。

有时,或许是兽医们发功过猛,以致于连教练都中招。200912月开拓者伤的仅剩8人,主帅麦克米兰不得不在训练时下场凑数,结果直接跟腱断裂。消息传出,全美皆惊。巴克利坐在TNT直播间里大喊:“靠,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本期的疯狂英语带您来重点识别一些NBA场上球员的伤病名词:Ankle脚踝、Achilles阿基里斯、Quadricep四头肌肌肉、Hamstring腿筋、Back背部、Hip臀部、Shoulder肩部、Knee膝盖、Food Poisoning食物中毒、Cripplingly Low Self-Esteem极度自卑。

 

☆☆☆☆☆五星级词汇 

Severity n. 严重;严格;猛烈

Mild adj. 温和的;轻微的;淡味的;文雅的;

Moderate adj. 稳健的,温和的;适度的,中等的;有节制的;vi. 变缓和,变弱;vt. 节制;减轻;

Severe  adj. 严峻的;严厉的;剧烈的;苛刻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NBA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