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八成投票者表示 科比应减薪续约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个月科比就到了35岁,在这个关键时刻,科比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对湖人和科比来说,下个夏季将会是一个梦之季。这支队伍重建过程中,如果科比急切地想戴上第六枚总冠军戒指,那么他就要做出自我牺牲减薪续约。

加内特和邓肯近几年都做出了极大的财政牺牲,签约了连个人最大薪水一半都不到的合同。据洛杉矶时报,如果科比继续坚持在2014-15赛季要达到3,200万美金,这就有些不切实际了。湖人不会支付他那么多的,即使他们给了,也会让湖人的薪金空间缩水,导致他们只有足够的空间去签最多一个有影响力的自由球员。这将会影响到湖人打造梦幻夏季的宏伟蓝图。

在《泰晤士报》的一个线上统计中显示,4500名参与者里有80%的人认为科比应该至少和湖人再续签一年的合同去帮助湖人。

这篇评论指出,湖人给不起科比一个3200万美金的合同,那么就让我们静观科比之后究竟能为湖人的重组做出多大牺牲吧。

 

☆☆☆☆☆五星级段落及词汇推荐
☆How much is Kobe willing to sacrifice?科比能做出多大牺牲呢?

☆For Lakers and Kobe Bryant, next summer is the dream season.对湖人和科比来说,下个夏天将会是一个梦之季。                                     

☆If he insists on the maximum $32 million for the 2014-15 season, it's a nonstarter. The Lakers wouldn't pay him that much, and even if they did, the sum would submarine the team's salary-cap space, providing enough room to add only one free agent of note.如果科比继续坚持在2014-15赛季要达到3,200万美金,这就有些不切实际了。湖人不会支付他那么多的,即使他们给了,也会让湖人的薪金空间缩水,导致他们只有足够的空间去签最多一个有影响力的自由球员。                                                                                                                                 

☆Predictably, 80% of almost 4,500 voters in an informal Times online poll said Bryant should sign a minimum contract in a year to help the Lakers.在《泰晤士报》的一个线上统计中显示,4500名参与者里有80%的人认为科比应该至少和湖人再续签一年的合同去帮助湖人。

☆Sacrifice n. 牺牲;祭品;供奉;vt. 牺牲;献祭;亏本出售;vi. 献祭;奉献。
☆Nonstarter未能参加比赛的人(或马);开始即失利者;[口语]不切实际的想法;搁浅的计划,未解决的问题;The Senate and the White House said it was a nonstarter. 参议院和白宫都说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Submarine n. 潜水艇;海底生物; adj. 海底的;水下的;vt. 用潜水艇攻击;vi. 在下疾行;在下滑动。
☆Salary-cap工资帽,工资上限。
☆Free agent自由职业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