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兰比斯担任湖人防守导师 避免德帅跑轰矫枉过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聘请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让这名八冠王(球员时代4次夺冠,助教时代4次冠军)指导湖人的防守,避免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推行跑轰战术时矫枉过正。

  兰比斯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担任助理教练,大部分都是在湖人当中度过的,而他之所以受聘到湖人就是着重指导球队的防守。“我的资历更多还是在防守方面,而湖人在上赛季的防守上有明显漏洞,”兰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希望我能够为湖人带来一些防守理念和技巧,帮助他们在防守上能够更加稳定。”

  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以出色的进攻能力而闻名,而兰比斯的到来就是为了避免德帅执行跑轰的时候矫枉过正。“如果光看进攻上,看看尼克-杨、威斯利-约翰逊、法玛尔、卡曼这些新援,再加上科比、纳什和加索尔这些老球星,他们有能力成为非常出色的进攻型球队了。”兰比斯说,“很多球员都具备自己创造进攻出手的能力,内外线通吃,只要能够调整好,那么湖人的进攻会非常出色。”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原本纯进攻的球员开始将注意力放在防守端上来,”兰比斯开始提到自己的职责,“要是他们能够找到稳定的遏制对方进攻的办法,那么湖人在将会有很大的胜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