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帅不解魔兽为何离开 直言湖人比想象中更出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距离霍华德离开洛杉矶,前往火箭队接近1个月了,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仍对这位超级中锋做出的决定感到不解。“对我来说,坐在这里分析,以至于理解为何他离开像洛杉矶这样的地方真的很艰难,”当地时间周二做客ESPNLA 710电台采访时,德安东尼说道,“真的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不过那是他的DNA,反应了他想做什么。”

  “每个人都需要做出决定,”德安东尼表示,“你能思量你想要的,所有这些只有德怀特(霍华德)自己知道。显然,他认为留在这里不如在休斯顿快乐。也许这是他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而对我们来说尝试过,现在需要向前看。德怀特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不过我是这么看的,‘好吧,没了德怀特,你还有保罗(加索尔)。’长期来看,10年之内或许德怀特仍在打球,而保罗应该退役了,不过每个人都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德安东尼明白,新赛季球队的关键是科比的健康。“科比是真正的斗士,”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科比场均是否能得到25分,也有可能是场均30分或18分。没人知道,不过有件事我知道,他真的会拼尽全力,这值得一看。”

  德安东尼还谈到了他对湖人队新赛季的看法,“我们会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出色,”德安东尼说道。那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吗?“是的,”湖人队主帅很肯定的说道,同时德安东尼表示新赛季他的一个重要调整是将原先8-9人的轮换变为11人。“我会派出11人的轮换阵容,让他们分享出场时间,”德安东尼说道,“这能增加球队的竞争力,同时打出速度。”

  谈到加索尔时,德安东尼预期西班牙大个子新赛季将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棒一季。“我和保罗的关系很好,我们会在一起研究一些具体的东西。”在霍华德离队的情况下,美国媒体表示新赛季加索尔将更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上赛季“魔兽”是正牌中锋,加索尔则是大前锋。

  那么纳什呢?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以至于没有打出超级控卫的最佳水准。对此德安东尼说道:“他会打的很好的,就像他以前一直做的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