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阿西克走人概率提升 书豪最佳下家乃费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随着火箭签约马库斯-坎比,火箭接下来的进一步运作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而《rantsports》篮球评论员阿兰-古恩吉则认为坎比的加盟提升了火箭交易欧米尔-阿西克的可能性,同时林书豪最理想的下家恐怕是76人。

  坎比的加盟为火箭的内线进一步提供了替补的保障,精明的莫雷有可能会趁着阿西克还有交易价值的时候将他送走,而76人完全有能力吸纳阿西克,甚至是连同林书豪一起吃进。无论是阿西克还是林书豪,他们看起来和火箭的建队方向渐行渐远,目前休斯顿最需要的还是一名出色的大前锋,反而是这两人在球队当中的地位日益尴尬。火箭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之后阿西克就会被摁到替补席上,而林书豪一方面要和哈登抢夺球权,另一方面要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竞争出场时间。

  76人显然更能利用好林书豪的篮球天赋,送走朱-霍勒迪之后,76人虽然以11号签挑中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但这名新秀想要在短时间里成才的可能性并不大。对于阿西克而言,他完全可以成为诺伦斯-诺尔的良师益友,并且在这名年轻内线怪兽养伤期间担任首发中锋的位置。

  相比在火箭郁闷地打替补不同的是,阿西克若是加盟76人则会稳住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会成为诺尔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导师。要知道阿西克上赛季场均10.1分11.7篮板,是NBA当中并不多见的能拿到两双数据的球员。除此之外,诸如斯宾塞-霍伊斯。拉沃伊-阿伦和啊内特-莫尔特里这些内线球员也都会得益于阿西克的指导,在个人防守技术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