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地利赛格拉诺勒斯胜外卡 蒙塔内斯横扫乌古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八号种子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周一在奥地利bet-at-home基茨比厄尔网球公开赛为争夺个人第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拉开战幕,用了不到两小时便以7比6(2), 6比2战胜了外卡选手梅特·帕维奇。

  西班牙人之前在格斯塔德(负于哈泽)收获了晋级八强的成绩,本赛季战绩已经提升至15胜17负。他希望自2011年后在此夺得首个冠军奖杯,接下来的对手霍拉西奥·泽巴洛斯以7比5, 1比6, 6比3击败了奥地利资格赛选手马丁·菲舍尔后打入了下一轮。

  上周在乌格玛淘汰理查德·加斯奎特的七号种子阿尔伯特·蒙塔内斯,以6比4和6比2轻松战胜艾德里安·乌古尔。32岁的老将2011年最后一次参加该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红土赛事中获得了亚军。

  头号种子菲利普·科尔什雷伯首场亮相将对阵阿根廷人莱昂纳多·梅耶尔,后者6比4, 6比4淘汰肯尼 德·舍佩尔。德·舍佩尔自从在温布尔登公开赛打入第四轮(负于沃达斯科),他纽波特(负于库兹涅佐夫)和格斯塔德(负于海姆恩欧·特拉弗尔)都止步首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