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奥登欲热火鹈鹕二选一 名宿:热火得他可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考虑之后,正准备复出的格雷格-奥登更加倾向于加盟迈阿密热火或新奥尔良鹈鹕。

  上个星期,对奥登感兴趣的六支球队中的五支——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鹈鹕、亚特兰大老鹰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都派出了代表,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观看奥登的训练,其中,热火直接派出了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可见重视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达拉斯小牛并没有派遣代表。这是否代表着,马克-库班已经放弃了这场“奥登争夺战”吗?

  “据现场人士透露,这位25岁的中锋体型保持得不错,可以用‘苗条’来形容。在球场上,他的移动能力也很不错。”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报道说,“难怪有这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

  雅虎体育报道称,接下来,在这些球队已经结束了考察之后,那么在本周初他们会给出报价合同,包括合同的金额以及医疗护理等等,然后等待奥登的最终决定。

  消息人士透露,奥登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作出决定。

  热火球探蒂姆-哈达威表示,他非常看好奥登。“如果我们能够得到奥登,那么我们球队将会实现三连冠。”哈达威说,“而且我也认为奥登会选择热火,有什么比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更有吸引力的事情吗?”

  “奥登会在近日做决定,”哈达威说,“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争取他。”

  奥登自2009年12月以来就没有打过球,现在的体重是275磅。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奥登在第一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排在凯文-杜兰特之前。但之后,奥登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职业生涯仅仅打过82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