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团:新季热火仍称霸东部 绿军或将彻底摆烂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圆桌会议最新一期,专家团对下赛季东部联盟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1.哪支球队战绩将提升最多?

  针对这一问题,五位专家集中看好两支球队——骑士和奇才。丹-费尔德曼认为,奇才无需特别的补强,只要新赛季球队能够保持健康,他们的战绩就能够大幅的提升。上赛季,奇才常规赛29胜53负,但如果沃尔、内内和布拉德利-比尔健康的话,他们本应杀进季后赛。以色列-古铁雷斯则更看好骑士,在新状元本内特、拜纳姆以及杰克加入这支年轻的球队后,新赛季骑士的战斗力已经大涨。

  2.哪支球队成绩会下滑最大?

  有三位专家把票投给了凯尔特人。杰瑞米-施密特认为,现实的图景显然要比言辞更具说服力,尽管绿衫军绝对不承认自己下个赛季会放水。但是未来,新闻发布会上垂头丧气的表情,和一边倒的比分牌将告诉我们这个事实。

  3.最期待看到的东部球队

  对于这个问题,众专家意见分散。其中布莱恩-罗伯选择了公牛,他认为在罗斯健康回归后,公牛无疑将重回东部顶尖球队的行列。尤其在进攻端,罗斯将承担更多的职责。而在攻防两端,公牛的比赛也会更具观赏性。

  4.最有可能呈现两极化的球队

  有两位专家选择了篮网队。汤姆-桑纳格林写道,现在的篮网是一支迷人的、众星云集的球队,但同时他们却又老又慢,他们的比赛也许会很乏味。他们是联盟最具经验的球队,因为先发五虎的平均年龄是32岁;但又是全联盟经验最缺乏的球队,因为这套阵容从未在一起配合过,而指挥他们的还是一位教练界的菜鸟。因此篮网的新赛季可能急速成功,当然也可能像(加内特)那对37岁的老膝盖,因劳损而衰落。

  5.哪支球队最终在东部夺魁?

  五位专家一致看好热火。古铁雷斯说道,我明白这个选择实在太无趣。但是对于一支已经在东部连续三年称王的球队来说,实在没有理由把王冠从他们头上拿走。况且,若奥登大帝最终加盟热火的话,球队的实力还有望提升。即使情况不是这样,一支健康的热火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的时代依旧在延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