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牛官方宣布续约赖特 潜力中锋新赛季可能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布兰登-赖特签约,根据规定小牛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根据之前的报道,赖特得到小牛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还有超过100万美元的额外激励薪水。

  报道称,小牛队今正式决定留下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中锋布兰登-赖特,双方正式签下合同,这位上赛季曾经代表小牛首发过的球员未来两个赛季中将会留在达拉斯。

  布兰登-赖特是2007年选秀大会第八顺位新秀,当时他被夏洛特山猫队选中。赖特身高2.08米体重95公斤,他出生于1987年10月5日,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人,毕业于北卡罗莱纳大学。赖特职业生涯征战了227场NBA常规赛,他场均上14.54分钟,得6.6分3.4个篮板0.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3%。上赛季他在小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出战64场比赛,场均得8.5分4.1个篮板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9.7%。

  现在小牛队内线还没有搞定首发中锋,下赛季赖特不出意外将会出任球队的替补中锋,一旦小牛找寻不到意中人,不排除赖特首发的可能性,上赛季他在前九场比赛中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曾经有连续六场得分上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