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76人总裁为引拜纳姆道歉 血本无归导致粉丝绝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76人队新总裁斯科特-奥尼尔公开向上赛季购买季票的球迷进行了道歉,因为这些球迷当时都是冲着拜纳姆来的,但后者因为受困膝伤整个赛季缺席,没有打1场比赛。

  拜纳姆上赛季的薪水高达1690万美元。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76人没有和他进行续约谈判,从市场反应看,“小鲨鱼”的膝伤问题比较严重,没几支球队对他感兴趣,最终骑士给了他两年2400万美元的部分保障合同,其中第一个赛季的受保障薪水只有600万美元。

  去年夏天的那笔4队交易,76人为了得到拜纳姆,失去了伊戈达拉,同时还搭上了莫里斯-哈克里斯、尼科拉-武切维奇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从结果看,他们可谓是血本无归,这让球迷们无比的绝望。

  今年夏天,76人对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同时解雇了主教练,还对球员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送走了全明星霍乐迪,似乎有意“洗心革面”。为了修复和球迷们的关系,76人管理层主动道歉。

  “很多球迷曾以为拜纳姆是球队的救世主,并为他买了季票,我代表球队向这部分球迷表示道歉。往深里说,我向所有的76人球迷表示歉意。”奥尼尔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如是说。

  25岁的拜纳姆已经在联盟征战7个赛季,曾两夺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7分7.8板1.2次助攻,命中率为56.6%。当他处于健康时,“小鲨”曾被看作是联盟第2中锋。

  “尽管如此,当我们获得补强的机会时,我们仍会果断去尝试。有时候,这些尝试并不一定会成功,有时候则会让我们如愿以偿。即便遭遇失败,我们也不会说(引进的)球员的坏话,那样对球队、球迷都毫无益处,也会对我们招募球员产生负面的影响。”奥尼尔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