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预测东部排名:热火压篮网 公牛第3纽约NO.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ESPN著名记者汤姆-哈博斯特预测了新赛季东部15支球队的具体排名。在这份排名榜单中,卫冕冠军热火队排在首位并力压篮网队。排在第3位的是公牛队,而尼克斯队则位列第5位。此外,凯尔特人队将无缘季后赛。

  第1位:热火队(上赛季:东部首位)

  这一点毋庸置疑,热火队将位列首位。尽管特赦了三分神投手迈克-米勒,但热火队保留了上赛季卫冕的班底。对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来说,新赛季最大的关键并不是对手,而是自己。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韦德的健康,“闪电侠”能否在整个赛季避免让膝盖受到伤势困扰?

  第2位:篮网队(上赛季:东部第4位)

  排在第2位的是篮网队,随着加内特、皮尔斯、基里连科、利文斯顿和特里的加盟,篮网队也许是深度最深的球队。千万别忘了他们还有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对篮网队来说,最需要克服的是磨合问题。

  第3位:公牛队(上赛季:东部第5位)

  如果德里克-罗斯复出后能回到之前MVP的级别,那这支公牛队绝对有实力叫板东部老大热火队。相信吉姆-巴特勒和马奎斯-蒂格能在新赛季继续成长,还有迈克-邓利维加强了公牛队的外线投射。此外,罗尔-邓、诺阿和辛里奇如果健康的话,将成为罗斯身旁的最佳帮手。

  第4位:步行者队(上赛季:东部第3位)

  为什么步行者队的排名不能再高一些呢?因为罗斯的回归以及篮网队阵容的大幅提升。步行者队新赛季具有较强竞争力,包括格兰杰的回归。问题是希伯特和保罗-乔治能延续上赛季季后赛的优异表现吗?

  第5位:尼克斯队(上赛季:东部第2位)

  大苹果城或许很难复制12-13赛季常规赛期间的优异表现,虽然今夏球队引进了慈世平和巴尔格纳尼,并续约了JR-史密斯。如果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能打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话,这支尼克斯队或许还有竞争力。但目前来看,跻身东部前4难度颇大。

  以下是东部6-15位排名预测:老鹰队、奇才队、骑士队、雄鹿队、活塞队、猛龙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山猫队,以及76人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