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登1周内第2次接受试训 鹈鹕与热火抢07届状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老鹰队派出代表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观看了格雷格-奥登训练的全过程。据悉,除了老鹰队之外,马刺队和鹈鹕队也各自派出代表来到试训现场。这是奥登1周内第2次接受NBA球队的试训,显然这位2007年状元秀已经为重返NBA做好了准备。

  现年25岁的奥登上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分别会见了热火队、马刺队、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和国王队等NBA球队的代表。有消息源指出,鹈鹕队已经许诺向奥登开出一份接近3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当地时间周二,热火队、国王队和鹈鹕队分别对奥登进行了试训。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得到的内部消息,热火队和马刺队仍是奥登争夺战的领跑者。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是鹈鹕队第2次试训奥登。从行程安排来看,这次试训结束后奥登将前往拉斯维加斯与鹈鹕队管理层见面。目前为止,对奥登最有兴趣的两支球队分别是热火队和鹈鹕队。早在今年年初,奥登和其经纪人曾逗留迈阿密2日并会见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不过当时奥登并没有进行试训。

  热火队除了考虑奥登之外,还有近期与猛龙队达成买断协议的马库斯-坎比。据悉,奥登对加盟热火队颇感兴趣,因为这能让他有机会以最快速度拿到NBA总冠军戒指。

  进入NBA之后,因为严重的膝盖伤势,奥登一共只代表开拓者队打了82场常规赛,其中60场首发,场均出场22.1分钟有9.4分7.3篮板1.4盖帽入账。而自从2009年12月5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1场球。2012年2月,奥登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这是他膝盖第3次接受这种类型的手术。

  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奥登将会在下周做出最终决定。《雅虎体育》表示奥登将在热火队、马刺队、小牛队、鹈鹕队、国王队和老鹰队这6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