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官方宣布续约00届状元 总经理: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纽约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完全自由球员肯扬-马丁。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马丁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为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下赛季,作为尼克斯队内线重要轮换球员,马丁将继续身披3号球衣。

  “自从今年2月来到纽约后,肯扬(马丁)为我们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尼克斯队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格伦-格伦沃德说道,“他的回归增强了我们前场的实力,他在上赛季有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对于他的回归,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身高2米06的马丁现年35岁,这位拥有13年NBA经验的老兵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队。在常规赛最后1月以及季后赛,马丁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给尼克斯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数据显示常规赛期间,马丁代表尼克斯队打了18场比赛,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3.9分钟有7.2分5.3篮板0.9盖帽0.9抢断入账。而在12-13赛季季后赛,马丁出战12场,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21.1分钟拿下5.8分4.5篮板1.4盖帽。

  作为2000年NBA状元秀,毕业于辛辛那提大学的马丁菜鸟赛季效力的球队是篮网队,之后分别在掘金队、快船队和尼克斯队打过球。此外在2011年联盟陷入停摆期间,马丁还曾前来CBA打过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马丁一共打了714场比赛,其中652场首发,场均出场31.4分钟得到12.8分7.0篮板1.9助攻1.2盖帽1.2抢断。

  除此之外,马丁一共打过112场季后赛,其中88场首发,场均出场32.1分钟得到12.9分6.8篮板。2001年马丁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还有在2004年他代表东部参加了全明星赛。

  其实马丁的回归在预料之内,因为上赛季常规赛后半段在尼克斯队取得13连胜期间,球队主帅迈克-伍德森曾公开表示他希望马丁能在13-14赛季继续留在纽约。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马丁曾与快船队、马刺队和湖人队等多支球队传出过绯闻;而最终,马丁和其经纪人在权衡利益之后,做出继续为尼克斯队效力的决定。

  重回纽约之后,马丁将扮演与上赛季一样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