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47比1!MSG租期减至10年 尼克斯或离开篮球圣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纽约市议会于当地时间周四通过投票(47票VS1票)决定--麦迪逊广场花园(MSG)的使用期被限制在10年!这意味着尼克斯队很有可能将在10年之后离开这片篮球圣地。

  纽约市议会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翻新麦迪逊广场花园地下的宾夕法尼亚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是纽约市最为忙碌的火车站,也是全美最繁忙的铁路枢纽。根据资料统计,宾夕法尼亚车站的日流量接近50万人次,也就是平均90秒就有1000人次通过,(流量)是纽约另一个主要火车站(大中央车站)的两倍。

  原本,麦迪逊广场花园希望能永久保留这块地皮的使用权,但2个月前纽约市否决了麦迪逊广场花园提出的新15年租约的计划。而今日,纽约市议会投票决定将这一使用期限制在10年,以尽快完成对宾夕法尼亚车站的翻新。《纽约邮报》表示市议会明确是时候修缮宾夕法尼亚车站了,这样的话能提高该地区的整体运能,从而拉动经济增长。

  而来自《纽约时报》的内部曝料称,这次投票一共有48人(或团体)参加,投票结果是47比1!市议会认为10年时间对麦迪逊广场花园寻找新的落脚点来说足够了,市议会发言人克里斯蒂内-C-奎因说道:“第一步是为麦迪逊广场花园找到新家,这也是该地区发展的最佳办法。”

  MSG主席詹姆斯-道兰发表声明表示已经知晓投票结果,对此感到非常无奈和遗憾,“麦迪逊广场花园过去几十年一直屹立在这里,而且它为纽约带来了很多很多体育和娱乐的辉煌瞬间。”目前,这座球馆正处于3年耗资10亿美元的修缮期。值得注意是在此之前,道兰就曾耗资5亿美元翻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

  麦迪逊广场花园始建于1879年,之前曾经历过4次搬迁,最近一次搬迁还要追溯到1968年。在NBA历史上,麦迪逊广场花园仅次于金州的甲骨文球馆,是NBA历史上第二老的球馆。

  作为纽约这座城市的门脸,麦迪逊广场花园还是纽约游骑兵,以及纽约自由等球队的主场,也是个人演唱会、政治集会等大型室内活动的举办地。此外,麦迪逊广场花园也是纽约市的地标性建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