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王7号秀解释夏联问题所在:我在适应NBA打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国王的首轮新秀本-麦克勒莫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起伏较大,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这位7号秀表示,自己之所以状态不佳,是因为正学习适应NBA的比赛打法。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这位以得分能力著称的新秀在投篮和护球的安全意识上都暴露出很大的问题,他在赌城的前23次出手中只命中4次,最终他的命中率只有33.3%,而在3分线外更是只有19.4%,在5场比赛里更是失误18次。这位堪萨斯大学的球星最终打出了一场完美演出,是在国王93-87击败老鹰的比赛中,21投10中,砍下27分。

  麦克勒莫表示,这是他个人的调整所致。他或:“NBA比赛有着比大学更多的空间,对我而言体系更开放了,我必须适应,我也将会适应的。这是夏季联赛,我在这里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