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获6月西考克腰带最佳奖 13年已3次当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可谓是拿奖拿到手软,在最近他获得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之后,还在今天获得6月份西考克腰带(Hickok Belt)最佳运动员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这次获得西考克腰带最佳运动员奖,是他在2013年第三次获得这一奖项,詹姆斯在3月份和4月份也曾获此殊荣。詹姆斯之所以能够获得6月份西考克腰带最佳运动员奖项,主要原因是他6月份在总决赛里的出色表现。

詹姆斯在最近的两个赛季可以称得上是拿奖狂人, 2011-12赛季对于詹姆斯而言,绝对是一个丰收的赛季,他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勇夺总冠军。在获得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在2012年年底还被著名体育运动杂志《体育画报》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

到了2012-13赛季,詹姆斯再次斩获了总冠军,这意味詹姆斯拿到了两连冠和4个MVP奖杯,在五年之内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的,只有拉塞尔。并且詹姆斯还有7次入选NBA最佳第一阵容,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一次得分王,两次总决赛MVP。

附:西考克腰带奖

西考克腰带奖是一个历史相当悠久的奖项,自从1950年以来,就开始颁发。中间曾中断过,到现在有27年的历史。该奖项主要是用来表彰美国各职业运动领域的最佳运动员。从2012年开始,这个奖项的投票方式发生变化,由全美体育新闻主播和体育新闻撰稿人协会投票产生。每月这些投票的人当中会选出20人的评委小组,评选出一位月最佳运动员。而这12个月得奖的运动员将会角逐年度最佳运动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