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快船2年200万签穆伦斯 三分球中锋成保罗新搭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NBA洛杉矶快船队和自由球员拜伦-穆伦斯达成了签约意向,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200万美元,穆伦斯在合同的第二年有球员选项。

  这是快船今年夏天完成的又一笔引援,他们今年先后引入了冠军教练道格-里弗斯,续约了全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先签后换从雄鹿得到了三分球投手JJ-雷迪克,通过交易从太阳得到了摇摆人贾里德-杜德里。

  拜伦-穆伦斯,原名BJ-穆伦斯,1989年出生,身高2米11(7英尺),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或中锋。穆伦斯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2009年以首轮第24顺位进入NBA,被小牛选中后立刻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穆伦斯前两年在雷霆并没有得到表现机会,2009-10赛季和2010-11赛季他均只打了13场比赛,出场时间分别是4.2分钟和6.5分钟,属于垃圾时间才能够亮相的球员,数据也分别只有1.1分0.8个篮板球和1.9分1.8个篮板球。

  2011-12赛季开始前穆伦斯被送到山猫,在这里他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2011-12赛季出场65次,其中25场首发,场均22.5分钟的时间内能够得到9.3分和5.0个篮板球,并且逐渐开发出了三分球投篮能力。

  上赛季穆伦斯为山猫打了53场,其中41场首发,场均26.9分钟内有10.6分入账,篮板球和助攻分别为6.4个和1.5次。穆伦斯每场比赛出手3.9个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1.7%,是山猫内线重要的进攻球员。

  快船目前后卫充足,但内线只有小乔丹、格里芬、霍林斯等三名球员,投篮能力出色的穆伦斯加盟,可以让球队在战术上更加丰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