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DL猛将为湖人战夏季联赛 罗伯茨盼获保障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弃将,锋卫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今年夏季联赛继续为湖人效力,他希望能和湖人签订一份保障合同。

  “混上个赛季队我感兴趣,但后来有些事情发生了(2012年10月2日湖人曾签下罗伯茨,但季前赛后罗伯茨遭球队裁掉)。在我早期的NBA生涯中,我失望后采取了错误的方式,我为此付出了代价,这对我是重要的一课,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天赋,都可以打球”,罗伯茨接受采访时表示。

  罗伯茨2008年第二轮总第40顺位被新泽西篮网队选中,他在篮网队效力了两年,2010年,罗伯茨被篮网交易到雄鹿,换了一个2012年的二轮选秀权。2012年10月2日,湖人宣布球队签下了道格拉斯-罗伯茨,随后10月22号湖人宣布裁掉罗伯茨。2012年12月24日,在小牛队裁掉了费舍尔之后,小牛队与锋卫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签约,不过1月6号,小牛宣布裁掉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罗伯茨4年NBA生涯场均登场20.3分钟,场均得到7.5分2.1篮板1.2次助攻。表现最好的是09-10赛季,他在67场比赛里38场首发,场均9.8分3篮板1.4次助攻。罗伯茨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31分,篮板12个,助攻7次。

  罗伯茨在高中毕业后,曾被视为最有潜质的新生之一,在孟菲斯大学,大一赛季他场均得到8.3分,3.3篮板及1.5助攻。基于其出色表现,他入选了美国联盟最佳大一生阵容。大二赛季里,他在出场的35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15.4分的得分排在球队得分榜首位,还获得了包括美国联盟第一阵容,美联社全美最佳阵容提名等。大三赛季他带领球队进入2008NCAA锦标赛,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3.3分,不过决赛因为错失一个跳投和三分,他成了球队没能夺冠的罪人。

  罗伯茨是运动战里面的一把好手,突破很多,造犯规能力不错,不过不成熟和无法稳定的发挥制约了NBA球队对他的兴趣。上个赛季效力NBDL时候,罗伯茨场均27.8分进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