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争坎比遭遇两大劲敌 39岁悍将正慎重挑下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泽维林透露,火箭仍然有较大的希望得到坎比,但他们并非胜券在握,而是面临着两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公牛和快船。据悉,坎比本人目前正在慎重的进行选择。

  《福克斯体育》昨天报道称,火箭在坎比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坎比的经纪人卡普兰告诉记者,他的客户曾在休斯顿打过球,且有着很好的经历,这让坎比产生了重返火箭效力的想法。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卡普兰的言论虽然并非说谎,但也存在着客套的成分。坎比最终会选择哪支球队?这还得看对他有兴趣的球队的报价和提供的出场时间。“目前说这些还为时尚早,我们看看几天后会发生些什么。”卡普兰说。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坎比本人对出场时间这一点非常在意。被尼克斯交易到猛龙,这让坎比非常愤怒,他渴望下赛季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也希望能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在此背景下,公牛、快船和火箭是他最愿意考虑的下家。

  热火也在觊觎坎比,但根据泽维林得到的线报,迈阿密人在争夺战中并没有任何的优势。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在得到霍华德后实力大增,有望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是坎比考虑他们的重要原因。但与此同时,莫雷要想签下坎比,还得在出场时间上作出相应的承诺。目前火箭的5号位拥有“魔兽”和阿西克,如果坎比加盟,那后者很难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这是个难题。

  相比之下,公牛和快船应该能提供比火箭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两支球队将会是火箭引进坎比的强有力对手。

  39岁的坎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曾先后效力过猛龙、尼克斯、掘金、快船、开拓者、火箭等球队。11-12赛季,他曾代表火箭出场过19次,场均贡献7.1分9.3板1.5次盖帽。

  上赛季在纽约,坎比因伤只亮相了24次,首发4次,场均出场时间为10.4分钟,成绩单为1.8分3.3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