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76人有意CBA煞星 疯将曾单场狂砍75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费城新闻网》报道,76人对于CBA的75分先生昆西-杜比很有兴趣。除此之外,湖人也有意招揽杜比。

在此之前,杜比曾为尼克斯试训,不过想要招揽这位得分狂人的球队可不止纽约一支,76人与湖人也正关注这名后卫,并将进行试训。

身高1米90的杜比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选中,在前三个赛季里分别效力于国王与猛龙,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场均只有10.7分钟的出场时间,命中率不足39%,自2009年后他便再也没有打过NBA。

不过在CBA里,杜比却是呼风唤雨。除了在为新疆队效力期间表现惊人外,上赛季在代表浙江队以154-129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杜比疯狂砍下75分!一举打破了CBA有史以来的得分纪录。而在结束了CBA的征程后,杜比又辗转前往西亚淘金,并效力于黎巴嫩贝鲁特萨格瑟队。

相对来说76人对于杜比的兴趣或许更大一些,目前他们球队阵中只有三名正儿八经的后卫有合同在身,而且老的老小的小,分别是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前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以及霍乐迪的哥哥贾斯汀-霍乐迪,其中霍乐迪的合同还是球队选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76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