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KG谈隆多称一生的朋友 真理:有些事他必须经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本周早些时候,篮网队正式宣布通过与凯尔特人队的交易得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贾森-特里。是的,这意味着绿军三巨头时代的正式瓦解,KG与拉简-隆多分道扬镳。谈及隆多,加内特表示虽然无法继续和隆多做队友,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在接受ESPN波士顿站记者采访时,加内特说道,“这是个完完全全的转变,嘿,伙计,我们从陌生人,然后慢慢的成为了血浓于水的好兄弟。格伦(戴维斯)、肯德里克(帕金斯)、托尼-阿伦、埃迪-豪斯和詹姆斯-波西,大家都是这样的情况。当雷(阿伦)去年夏天离开这里,去迈阿密之后,对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很艰难。而上月,道格(里弗斯)也走了,他成了快船队主帅,于是我们这些鱼纷纷浮出水面。”

  “现在我来到了布鲁克林,所以我能想象隆多所要面对的,我告诉过他,我将要做什么。我确信他正在处理自己需要处理的事情,显然他希望尽快从十字韧带手术中恢复,”加内特继续说道,“无论宇宙怎么变化,隆多的世界总是朝着他的方向转……这真是不幸,我必须离开了。虽然我失去了一位队友,不过我有一个一生的朋友,这就是我看待此事的方式。”

  皮尔斯表示他近期也和隆多聊过,并给了他一些建议。“现在,他还在养伤,我告诉他这也许是你整个职业生涯最困难的1年,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皮尔斯说道,“身体上,你需要处理伤病;心理上,你不知道任何事,除了赢球……现在你必须做好1个领袖,你要知道我和凯文(加内特)都不在这里了。”

  皮尔斯继续说道:“你必须经历过这些时刻,而我经历过,我向他解释了我是如何经历这些的。我的感觉就好像我是联盟最棒的球员之一,现在么……(隆多)就要进入那样的形势,也许1年或2年,谁知道呢?不过你必须在心理上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谈论的一些事情。”

  一件事是肯定的,对27岁的隆多来说,13-14赛季是一个重要的赛季,他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能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领袖,同时帮助球队尽快完成重建。另外如果有其他球队出合适报价的话,或许绿军会考虑将隆多交易出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