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早知魔兽去火箭 科比再打三年吓跑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在离开湖人转投尼克斯后,慈世平表示,霍华德加盟火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科比导致。

“我始终都很清楚的一点是,霍华德要走了。尤其是当科比表示他还要在打三年后,我就知道德怀特一定会去休斯敦。”慈世平说道。

“德怀特并不想成为逆来受顺的那个人。”慈世平继续说道。“与所有人一样,谁不喜欢一个舒服的环境呢?但在这里,他感到很不舒服。”

除此之外慈世平还感慨自己的命运。“老实说我真的曾经想过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只是有的时候事情并不朝着我的想象发展。我永远是湖人与快船最大的死忠,不过我不会再回去了。我很喜欢保罗与巴恩斯,但我不会给他打电话,如果打电话的话,马特(巴恩斯)会说服我加盟快船的。”

在被湖人裁掉后,慈世平一度犹豫彷徨,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尼克斯,并与纽约签下一份2年320万的合同。“如果我是球队的特权球员,大概会不一样吧。”慈世平说道。“不过既然我不是特权球员,那么球队就得做决定,好吧,他们做了一个好的决定。”

在位湖人效力的4个赛季里,慈世平场均贡献9.9分,命中率40.2%。上赛季他场均更是贡献12.4分5篮板,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在经历了膝盖韧带手术后,慈世平5天便扔掉拐杖,12天重返球场,令人咋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