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天王绰号大点兵:奶牛闹来大爆料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松加——宋佳、金刚、拳王、阿里                           
                                                                               
      宋佳:其实宋佳才是Tsonga名字的正确音译,因为T在法语里不发音。                  
      金刚:是对他外形和狂野打法的解读。

特松加是拳王?

特松加是拳王?

                                              
      拳王、阿里:你不觉得宋佳长得就很像拳王阿里嘛?自从特松加一炮走红时,他就被外国媒体送上了一个绰号——法国阿里,这位高大的法国小伙子的确和拳王阿里非常相似,不论是他虎背熊腰的身材还是他憨厚的表情,特松加都酷似拳王。不过他还真的和阿里有着很多无形之间的联系。特松加的父亲迪蒂尔将于周日决赛开始前抵达墨尔本为儿子加油。特松加的父亲曾参加过1974年的世界拳王争霸战,也就是著名的“丛林争夺战”(Rumble in The Jungle),在前扎伊尔地区与拳王阿里和乔治-福尔曼有过同场竞技。不过特松加称虽然并不是从小崇拜阿里,但是这位英雄人物的确有很多值得自己尊敬的地方,“当然我看过一些DVD,或许他在场上的性格,我想跟我在网球场上有相通之处”.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略带点野性的特松加喜欢“吞网球”,他在球场上灵活的步伐似乎也有阿里蝴蝶舞步的影子。遗憾的是,和阿里相比,特松加还少了点霸气,虽然世界排名也在10名左右徘徊,但依旧不算顶尖好手。

这才是拳王阿里

这才是拳王阿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