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天王绰号大点兵:奶牛闹来大爆料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雷——僵尸、小太阳                                         
      僵尸:一眼就看出来了,不是吗? 哎呀,人家招你惹你了,给这孩子起个不活的名。不过话说回来,咋就长了那样一口牙呢?不行就带个牙套整整,反正还年轻。MURRAY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叫他“小太阳”“小ANDY”,这算是不列颠新的希望、冉冉上升的太阳了,但愿不列颠人民的大满贯心愿能在这位苏格兰小伙的身上实现。最近还听说有人叫他“白狼公主”,据说还是跟他那一口牙过不去。

有木有僵尸的感觉

有木有僵尸的感觉

                                
      小太阳:好像是说他头发比较长的时候都乍起来,跟太阳神似的。穆雷刚出道的时候,曾被拥趸称为“小太阳”,取“振兴英国网球的新希望之意”。无奈,大家在看过一段时间,产生审美疲劳之后,发掘他那单薄的身形、苍白的面色和一对尖锐的虎牙,还有脸上常常浮现出一丝不易被察觉的笑容——因此得名“僵尸”,粉丝们寄希望于未来,希望有朝一日,穆雷也能让他的对手在球场上不寒而栗。

个性广告图

个性广告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