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如何在浪漫红土场表白?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红土场上葬英雄”成了法网里不可或缺的情节,罗兰·加洛斯从来都是温柔的杀手,常使英雄泪沾襟。然而红土抑制了狂奔,取而代之是优雅的滑步,让人联想起马术里的盛装舞步。在四大满贯赛里,年初的澳网在烈日爆晒下显得轻浮;少了些传统与文化依托的美网略显单薄;顽固的温布尔登捍卫着老牌贵族的威严,可惜流于保守。惟有法网联系着奢华与浪漫。浪漫的巴黎,你难道不会情有所动?情动想表白?小5帮您来支招!

阿加西与妻子

阿加西与妻子

       第一招:请求工作人员帮忙。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所以才有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的说法。这个时候你需要知道女友/男友喜欢的球星,我们想以个人的名义接触到球星简直难爆了,但是可以求助,提前选定一个工作人员软磨硬泡,如果能邀请到明星来辅助自己求婚,那绝对成功没商量,就算没请到明星也不遗憾,哪怕只要到明星签名或者球拍衣服什么的,等球星获胜之时趁她/他兴奋之际送给她,乐上加乐,不信会不成功。

       第二招:意外惊喜。罗兰加洛斯,这个优雅的名字饱含了无数情感,在这片红土场上,曾发生了太多的爱情故事,讲故事这个环节是必不可少的,环境的帮助会大大增加你成功的几率哟。告诉她/他,红土中埋藏了所有终成眷属的人给大家的祝福,事先准备好小铲子,让她/他意外挖出个钻戒,哇,好浪漫……

       第三招:广告位。这一招多少要消耗一些银子,不过既然是求婚,忍痛吧……网球比赛中场边的广告位数不胜数,在比赛中场休息你女友/男友去上WC的时候,租下你们座位对面最显眼的广告位置,写上你想说的话给你最爱的人,如果银子充足的话,现场大屏也可以利用起来,MV、flash、相册……等女友回到座位上,或许还没等你表白,她/他就感动到一身相许了。

       不只是有钱人能求婚成功,哪怕你是屌丝,哪怕只在纸上写“我爱你”,只要你够真诚,相信她/他也会很感动吧,所以不要有顾虑,大胆的去买戒指吧……实在不行画一个也成!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法网
  • 网球
  • 红土
  • 表白
  • 观战指南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