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女将绰号大点兵:扬科"围棋"莎娃尖叫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粉丝们总是能找到恰当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偶像,网球明星的粉丝们更是厉害,起出来的名字往往更有技术含量,不但表现出了明星们的技术特点,就连长相和性格特点也被一个短短的名字概括得淋漓尽致,下面小5带您一起来看看网球明星们的昵称、小名……呃,还是叫绰号吧。

       小威:小威廉母狮、黑天鹅、黑珍珠

       小威的外号真是不少,这跟她特立独行的个性和出类拔萃的外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网坛的地位来说,一号种子的身份和霸气的打法足以让小威成为一头威猛的狮子、高傲的天鹅、网坛的一颗难得的珍珠;从外形来说,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肌肉似乎是小威的标志,超人的力量与爆发力跟男人相比似乎也毫不逊色;从个性来看,小威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自己爆棚的自信,她不仅在身材与着装上表现着自己的特立独行,就连爱好也与众不同——武打明星脱口秀主持人样样在行,时而健康洒脱,时而性感诱人……似乎只有小威能将个性发挥到淋漓尽致。如此看来,就连一个小小的绰号,小威都比别人更显霸气!

小威上杂志封面

小威上杂志封面

小威霸气外露

小威霸气外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