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如何接到明星所扔的球拍?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某个地方旅行,找个地方野餐,去看一场球赛……我们循规蹈矩的规划着路线,准备着食材,疯抢着门票。不要忘了,其实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我们都可以自己争取到意外收获哟,网球赛场上也不例外!

纳达尔七度问鼎法网 赛后激动扔球拍

纳达尔七度问鼎法网 赛后激动扔球拍

       看一场比赛,最兴奋的莫过于得到了球星的签名了,不过若能接到球星抛出的网球或者球拍,那足够让一个网球迷激动得整晚睡不着觉了,有人觉得这种幸运只能听天由命,其实不然呐,小5为您出妙招!

       方案一:选择适中的座位,比赛开始的前几天,去赛场观察观察地理位置,拿个废拍子自己扔一下试试,看看大概能扔到第几排,买票就有目标咯!当然,查好比赛的对阵情况也是有必要的,一般来说,赢得比赛才会有仍拍子的冲动,而输了比赛的貌似只能砸拍子了,所以我们的座位一定要在容易获胜的选手一方。

       方案二:成为众人中的亮点。球迷们都很疯狂:有的在脸上写字,有的在身上画像……拜托老大,偌大个球场,那么小的字和画怎么可能被人看到?小5的意见是,在着装上一定要穿荧光系的衣服,而且要整套的,另外喊话用的大喇叭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来,只要装备齐全,等到球星获胜时候激动得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先用大喇叭吸引他耳朵,再用大荧光吸引他眼球,哇塞,想不成功都难。

       方案三:坐座位的时候观察左右球迷都是什么年龄段的,万一周围都是粗壮的大小伙子,建议您跟别人换个座儿,这样的地理位置不太利于抢球拍,即使球拍抛向了你,你也抢不着……找找附近都是些妇女孩子、老大爷老婆婆的地方,优势就自然显现啦!

       其实说实话,抢到球拍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大,不管怎么努力,也只能增加抢到的几率而已,大家一定不要太冲动,在抢球拍的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法网
  • 网球
  • 球拍
  • 观战指南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