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迎难而上永不放弃——保罗-乔治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2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一直是我的一个问题,我一直尝试着做一个让队友成为红花的绿叶,”乔治说。“高中时,我第二年就作为首发登场,而当第三年时,我才开始尝试着去得分并且每回合都要球。我大一那一年我一直指望着大二和大三学长们,当我大二时,球队中只有一个大三生,所以我开始接管比赛。我觉得这是需要野心的,这一切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就发生了。”
 
      “当你在看台上看到自己的球衣,当你更加理解战术,当你明白教练要求些什么,这能让你更加舒服并且开始大展身手。对我来说,更加舒服意味着我的队友相信我,他们相信我能够命中更多的球并接管比赛。”

      步行者仍在等待乔治的蜕变,沃格尔却毫不担心,他明白下赛季只不过是乔治的第三年,而且对他的首发分位的打球方式毫无意见。事实上,他爱死他了。“我一直在和当地记者打赌,他们一直批评乔治的不够自信,但我觉得乔治在我们选中他时就明白我们需要他提供什么了,”沃格尔说。“他所不会做的,却又是大多数年轻球员一直做的,就是勉强自己想要尽快证明自己,他不会这样。保罗能够融入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获得成功,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在那么多人——媒体啊朋友啊——都让他多投篮的情况下,他还能保持自我,这让我又惊又喜。”
 
      不过这样却不尽然是美好的,无私地运转是一回事,在大空位时选择传球却又是另一回事。乔治不勉强投篮,愿意分享球权,这样很好,不过最终总要有人站出来的得分。他不可能永远是球队的第四第五号得分手,就像10-11赛季一样,也不可能永远在球队的球权使用率上排在第十,就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但总有一天,可能是这个赛季,可能是下个赛季,也可能更远,如果步行者希望避免成为前几个赛季的老鹰的话,他们需要乔治站出来,强迫他做一些他不愿干的事情。
 
      “我觉得他能够意识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就像当年他在高中时一样,”乔治的高中队友拉蒙特-德温特说道。“一旦他们能够给予他足够的信心并让他成为进攻中的核心,你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保罗-乔治。”
 
      历史会重演吗?期待吧,步行者。

乔治已经成长为步行者的领袖。

乔治已经成长为步行者的领袖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NBA
  • NBA视频
  • NBA音乐
  • 步行者
  • 乔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