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治:韦德受罚乃咎由自取 他对史蒂芬森太过分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表示,韦德因为恶意犯规肘击史蒂芬森受到处罚是应该的,他应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步行者目前正在备战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训练的时候,韦德对史蒂芬森的肘击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步行者的头号球星保罗-乔治表示无论联盟怎样处罚韦德,都是应该的。“韦德的那个动作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无论联盟怎样做出决定,都不存在问题。因为他对史蒂芬森的所作所为,无论他受到怎样的处罚,我认为都是应得的。”

  在此前热火与步行者第二场的比赛当中,第四节还剩下4分05秒的时候,韦德在一次回防中,突然朝着史蒂芬森加速然后跳起来,在跳起来的过程当中肘击了史蒂芬森的头部。从慢镜头去看,韦德这次绝对冲史蒂芬森而去,换句话说,韦德很明显是一个恶意的行为,但是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

  联盟随后审查了韦德肘击史蒂芬森头部的犯规。并且很快联盟就宣布,韦德这个肘击动作被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幸运的是,韦德不会因为这个犯规而禁赛。

  本赛季的季后赛,韦德受到伤病的困扰,由于膝盖的伤病让韦德的状态有些起伏,这也让他在有些比赛当中表现不佳,而这也让受到了很多专家和球迷的指责。而步行者的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在去年的季后赛步行者与热火的比赛当中,当詹姆斯一次罚球没有进之后,史蒂芬森做出了一个锁喉的挑衅手势。

  当这些事情都累积在一起的时候,韦德的情绪出现反复,并且希望能够发泄就可以理解了。只是这次,韦德因为这次行为而被联盟处罚。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乔治
  • 韦德
  • 史蒂芬森
  • NBA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