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迎难而上永不放弃——保罗-乔治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2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Till I Collapse(知道我崩溃)出自说唱天王Eminem(艾米纳姆)专辑《The Eminem Show》,这张专辑的制作基本由Eminem自己和Dr. dre(德瑞博士)包办了,Eminem的制作功力明显有了提升,浓郁的摇滚式的音色运用和独特的编排让这张专辑的声音独具“白人味儿”,如果说前两张的Eminem只是一个牙尖齿利的说唱歌手,那么这张《The Eminem Show》之后我们可以放心地多给他一个“优秀的制作人”的称号了。

说唱天王艾米纳姆

 说唱天王艾米纳姆

      对于欧美歌手来说,只有打榜或者预先发行的单曲,为了提高专辑的销量才拍摄MV的,由于这首歌不是单曲,所以没有拍摄MV,很遗憾。

      Till I Collapse被用作动视暴雪公司发行的射击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发售预告片的主题曲。歌曲强有力的律动和节奏与预告片配合的天衣无缝,让很多玩家通过预告片认识了这位白人说唱歌手。

      2011年这首歌出现在梦工厂的科幻亲情大作《铁甲钢拳》之中,用来渲染机器人拳击的厚重气势,节奏与情节相得益彰,带来了极大的愉悦感。

      “你有时疲惫,有时虚弱,力不从心的时候,你会想到要放弃。但你必须不断寻觅,不要半途而废,无论你多想倒下,濒临崩溃边缘。”

      随着格兰杰的赛季报销,保罗-乔治毅然将步行者扛在了肩上。即使面对强大的勒布朗,我们也捕捉不到小伙子眼里的一丝退缩。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了步行者,喜爱上了这个身披黄金24号战衣的全能战士,24VS6的戏码真是不错。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NBA
  • NBA视频
  • NBA音乐
  • 步行者
  • 乔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