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数据显示步行者新王效率超皇帝 一对一乔治占优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步行者没有再犯错,首战被詹姆斯绝杀遗憾输球之后,今天他们没有重蹈覆辙,最后关键两防扼杀了詹姆斯,也将大比分扳平。赛后ESPN数据中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复盘,并且用数据揭示了比赛的几大取胜关键。

  1、第二战关键词:失误

  詹姆斯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两次失望,这对他来说,极其不寻常。这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比赛中首次在最后60秒的时间里连着出现两次失误。此前的125场季后赛,詹姆斯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的最后1分钟里总共只出现了7次失误。

  罗伊-希伯特今天扮演了围剿詹姆斯关键球员的角色,比赛最后8秒,他在篮下堵住了詹姆斯突破的路线逼迫他传球,最终失误。过去两场比赛,当希伯特在场上的时候,詹姆斯出现了4次失误,当希伯特不在场的时候,詹姆斯这一数据是零。

  整场比赛,詹姆斯送出了3次助攻,但有5次失误。上一次,他失误比助攻来得多的比赛,是热火27连胜终结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詹姆斯最终送出了32分7篮板3助攻,但有4次失误,球队97比101输给了公牛。

  2、数据深度解析詹姆斯-乔治对位

  今天,詹姆斯在跟乔治对位的时候,14中10,拿到了25分,但比赛的最后2分43秒,两人对位时,詹姆斯一分未得。整个系列赛,詹姆斯在面对乔治的时候,总共31投18中,命中率达到了58%。不过,看看乔治的数据,就会明白谁更占优。

  今天,乔治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时,总共7中6,拿到了16分。前两场比赛,乔治在詹姆斯的防守下,13投10中,拿到了29分,并且只有1次失误。反观詹姆斯,31中18,拿到45分,但有8次失误。显而易见,乔治在跟皇帝的对位中其实明显占优,面对面交锋时,詹姆斯的效率其实远不如步行者新王。

  3、希伯特进攻端威胁

  今天,希伯特砍下了29分,只差一分平生涯最高。这29分中有20分是来自篮下,并且有14分是来自挡拆,包括了第四节最后5分钟的两个进球。

  今天希伯特也成了步行者队史第二人,他成了步行者队史上第二个能在季后赛比赛中,拿到至少29分10篮板的球员。上一个是小奥尼尔,2002年和2006年,他两次拿到这样的数据。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数据
  • 步行者
  • 效率
  • 皇帝
  • 乔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