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治突破詹皇扣翻鸟人 无惧詹韦包夹泡椒变队魂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1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泡椒”保罗-乔治用一个空中接力将球扣入篮筐的时候,你觉得这就是他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吗?不,在第三节最后5.1秒那个突破飞扣才是真亮点。

  在今天步行者以97-93的比分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乔治又一次用出色的爆发力征服了球迷。他全场打了39分钟,出手了16次,命中了9个进球,最终砍下了22分,送出了6次助攻,在比赛的第三节他两次暴扣得手。

  第一次是在还有6分21秒的时候,史蒂芬森抢下篮板球后步行者进攻,热火防守阵型还未完全到位,乔治用自己出色的嗅觉杀入到篮筐下。史蒂芬森见状将球高高抛起,乔治腾空双手扣入篮筐。

  这个球已经非常精彩了,然而与接下来这个球相比,那还是“小巫见大巫”。在第三节还有最后5.1秒的时候,步行者进攻,乔治在弧顶三分线附近持球,詹姆斯在他面前防守,两个超级小前锋展开了直接对话。

  乔治加速摆脱,詹姆斯反应稍慢被甩在了身后,乔治从中线杀向篮筐,热火队内线的鸟人安德森赶忙上来封堵,但为时已晚,乔治已经高高跃起,气势不可阻挡。于是上来的鸟人成了自取其辱,不仅被乔治扣翻在地,而且还赔上了一次犯规。乔治加罚命中,完成了2+1。

  如果仅仅有这两个精彩镜头,你或许会认为乔治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球员,事实上并非如此,当过球队需要的时候,乔治能够果断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得分帮助球队。

  由于上半场热火对持球人的包夹非常严密,乔治甚至一度需要面对詹姆斯和韦德两个人,所以上半场他只出手了5次拿下了8分。但当比赛进入下半场,热火的防守稍微有些放松的时候,乔治的机会来临了。第三节乔治拿下了9分,第四节初热火将比分反超之后,乔治又连得5分,最终得到了22分。

  当然乔治也不是完美的,与詹姆斯相比他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提高,比如说比赛第四节后半段效率下降,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不能全场保持压力等等,但作为一个23岁的小将,我们不得不再重复一次那句说了无数遍的话:飞翔吧少年,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乔治
  • 步行者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