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12强赛遭遇老对手 高洪波:对韩伊要以柔克刚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13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国足世预赛12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表示:“其实,分在哪个组都一样,做好自己才最重要。对阵韩国和伊朗两只作风硬朗的球队,我们还是要以柔克刚。”

  高洪波点评道:“12强赛的比赛,全亚洲最好的国家队都在这里了,所以分在哪组都是一样的,机会是相等的,不存在哪个组更好一些,做好自己才是关键。”

  在2011年,高洪波曾率国足在东亚杯上3比0击败过韩国队,谈及如何看待开局前两场将面对韩国、伊朗时,高洪波说道:“作为第四档球队,开局便要面对这个组最强的两个队,我们必须要摆正位置。虽然2011年我们打败过韩国,但现在的这支韩国队,人员配置更好,效力于欧洲球员数量也多于我们。所以面对这两个小组最强对手,我们必须做好准备。”韩国、伊朗都属于强硬派足球的代表型队伍,针对这一情况,高洪波谈道:“韩国和伊朗在我们这个组里,是公认的风格强悍,优秀球员也比较多。所以面对这样的对手,要想办法以柔克刚。”

  而在谈及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三个对手时,高洪波表示:“在A组中,韩国与伊朗的实力肯定是略强一些。其余的四支球队,可能要看临场发挥了。谁的临场发挥更好,状态更好,技战术正确,谁就有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