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道世锦赛-中国男子接力卫冕 韩天宇末圈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3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全部结束,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绝杀加拿大,以7分05秒539的成绩成功卫冕。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由韩天宇、许宏志、石竟男与武大靖四人出战,紧随韩国队后以6分51秒81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获得决赛资格,韩国队6分51秒796拿到小组第一。另外一个小组,查理斯-哈默林领衔的加拿大,以7分05秒640排名小组头名,刘少林率领匈牙利,以7分05秒755列小组第二。

      决赛中国队与半决赛阵容相同,依然是韩天宇、许宏志、石竟男与武大靖。出发后加拿大滑在前面,中国队处在第三紧随韩国队。14圈后中国队上升到第二,加拿大依然领滑,四支队伍之间的差距并没有拉开,匈牙利一度滑到第三,中国队继续紧追韩国队。四支队伍逐渐提速,中国与加拿大抢位非常激烈。

      滑到后半程,四支队伍依然非常紧凑,韩国队超越匈牙利,加拿大控制线路很到位,中国队几次找机会都未能成功。中国队一度在许宏志这棒超越至第一,但加拿大又迅速夺回第一的位置。中韩之间的争夺愈发激烈,加拿大则逐渐确立优势。不过到最后一圈,韩天宇发挥完美,从内道超越查理斯-哈默林,率先冲过终点。

      最终中国队以7分05秒539的成绩夺冠,成功卫冕男子3000米接力冠军。加拿大队7分05秒622取得亚军,韩国队7分05秒652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