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击溃湖人送别KB 詹皇24+7科比16中11砍26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1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1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46胜18负)继续连胜。生涯最后一次对阵勒布朗时,科比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厄文得到26分和9次助攻,弗莱也有21分,他们带领骑士队在第二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0-10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14胜52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结束2连胜。

       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6分和9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弗莱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7分,德拉维多瓦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16投11中,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胡尔塔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巴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科比复出首发,骑士队的勒夫休战,弗莱顶替首发。开场后弗莱手感不错,独中3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1分,勒布朗和汤普森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反客为主以28-19领先。虽然球队落后,但科比手感不错,5投4中得到8分。拉塞尔和胡尔塔斯进攻发力,他们联手12分,湖人队一度追成31平。勒布朗两罚全中,骑士队以33-31领先2分结束首节。

       德拉维多瓦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利用对位琼斯的机会,兰德尔连续单打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2-41反超。弗莱回到场上手感依旧,他独得5分,史密斯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25秒时骑士队以56-48领先8分。湖人队暂停后科比连续两次转身跳投命中,勒布朗还击5分,科比三分中的,湖人队以55-64落后9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弗莱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5分,胡尔塔斯得到11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

       科比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连中三球,但湖人队的防守不给力,弗莱、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骑士队防守上采取包夹科比,他两次助攻拉塞尔投中三分,湖人队追至74-81。可惜的是湖人队防不住对手,史密斯、德拉维多瓦各进一个三分球,骑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巴斯跳投命中,汤普森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95-82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比在第四节还有7分多钟时回到场上,在科比走上罚球线时,全场又响起MVP喊声。不过科比的手感不如之前,湖人队也无法缩小差距,但在第四节还有4分22秒时,面对单打的厄文,科比将他的投篮封盖,湖人队趁机连追4分以98-111落后。之后科比又投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只落后12分。汤普森上篮得手,勒布朗两罚一中,骑士队稳住局势,斯科特这时换下科比,全场响起掌声,球迷们也齐声高呼科比的名字。湖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20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弗莱、汤普森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