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回忆科比挑衅乔丹:他就想证明自己有多厉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4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4日,来自《福克斯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日前做客一档节目时承认,让科比在他的规则下打球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禅师职业生涯一共获得过11枚总冠军戒指,其中有5枚是执教科比期间获得的。如今两人之间的关系已被修复,日前禅师回忆了当年科比挑衅迈克尔-乔丹一事。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场比赛),那时乔丹已经退役,”禅师说道,“他来到现场看球。我记得科比上半场大概拿下40分左右吧,我转身对身旁的教练说‘科比知道迈克尔(乔丹)来了,他就是想在迈克尔面前证明自己是谁!’”

  “他想让迈克尔看他的表演,”禅师继续说道,“他这么做惹恼了我。你知道的,当你打一场比赛时,你必须尊重它。但有时,科比会做得比较过分。之后发生的一幕,充分表明他年轻人的性格,他走到场边对乔丹说‘你看到了吗?现在你知道我有多厉害了吧……’”

  科比一直将乔丹视作偶像,同时也一直希望能超越“飞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