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仅打3节 成30000+7000+6000第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3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在客场101-108输给雄鹿。在客场背靠背第二战,科比依然首发出场,他只出战了前三节,12投3中得到15分5篮板,手感糟糕,体力也出现问题。

  比赛一开始,湖人整体手感都不好,一连四个回合都进攻无果。直到9分35秒,科比才在底角打进后仰跳投,湖人得分才终于破零。而当科比抢下第一个后场篮板后,他的生涯总篮板数也达到了7000个。这也使得科比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总得分至少30000分,总篮板至少7000个以及总助攻至少6000次的球员。

  不过在命中了这一球后,科比此后3次出手都没进,他在首节5投1中得到4分4篮板,湖人全队命中率也只有35%,一节就落后对手10分。

  第二节湖人替补追分效果也不好,还是等到首发回归后,克拉克森连进两记三分才缩小了分差。科比在外线扮演了接应的角色,不再持球强攻。在4分48秒,他还传球给克拉克森,助攻其打四分成功。在2分22秒,科比打进急停跳投,此后他手感恢复,又投进一记三分,获得了巨大的欢呼。在半场结束前半分钟,他还单打造成迈卡威犯规,两罚全部命中。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在进攻端仍积极策应,但他几次传球都没有转化为助攻得分。在8分28秒,科比尝试三分不进,雄鹿几位年轻球星则随意肆虐禁区。在8分03秒,科比强打帕克又造了犯规,结果随后梅奥连进三分,湖人瞬间落后达到17分之多。

  背靠背作战的科比和湖人都有些发不了力,上一场科比还在第三节爆发砍下10分,但今天湖人在第三节前半段仅得5分,而科比在这一节只得到4分,根本不可能再延续爆发表现。

  而到第三节末,湖人就已经被虐了20多分,第四节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尽管球迷不断呼喊着科比的名字,但他实在是没有再上场的必要,而这场生涯告别战只能以惨败收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