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击退魔术结束2连败 沃尔砍24+13波特20+1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2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016年1月2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15胜16负)在主场反弹。沃尔得到24分和13次助攻,波特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亨弗里斯在第四节成为奇兵独得11分,他和沃尔带领球队打出小高潮重建两位数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03-91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9胜14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结束2连胜。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4分、13次助攻和5次失误,波特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塞申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坦普尔和亨弗里斯各得到11分,戈塔特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0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10分,佩顿6投1中仅有3分和7次助攻。

     魔术队开场就反客为主,武切维奇连中3球,佩顿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领先。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队逐渐稳住阵脚,替补出场的塞申斯也表现不俗独得4分,他们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戈塔特两次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奇才队以24-17领先。尼克尔森连投带罚追回4分,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4落后。

     奥拉迪波在第二节表现活跃,他独得6分帮助魔术队反超。沃尔开火独得6分,波特手感极佳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6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奇才队以39-35领先4分。两队各拿6分,奥拉迪波急停跳投命中,乌布雷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48-43领先5分。

     奇才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2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戈塔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8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8分。

     坦普尔独得5分,奇才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武切维奇两次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魔术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4分。杜德利还击三分,奥拉迪波替补出场保持攻击性,他贡献7分,福尼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魔术队以72-69反超。塞申斯再中三分球,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2平握手言和。

     哈里斯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魔术队再次领跑。亨弗里斯成为奇才队的奇兵,突然开火独得8分,沃尔也连取3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奇才队以85-78领先。奥拉迪波投中三分稳住局势,亨弗里斯迅速回应三分,沃尔也打3分成功,奇才队连拿8分以93-81再次领先12分。哈里斯率队连扳4分,沃尔突破上篮得手,波特也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01-89领先。魔术队换下主力缴械,奇才队以103-91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杜德利、波特、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