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与科比共同用餐 为湖人队招募做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0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曝杜兰特科比共同用餐 为湖人招募做准备?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天雷霆将主场迎战湖人,昨天湖人队已经来到俄克拉荷马城,有球迷拍到了科比与杜兰特用餐的照片。两人相对而坐,不知道在谈些什么。

  明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湖人也在争取杜兰特的加入。科比-布莱恩特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届时湖人将拥有65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也可能这仅仅是阿杜尽地主之谊请科比吃饭。

  在科比宣布退役决定后,阿杜高度赞扬科比,并指责媒体对科比太苛刻。

  此前,ESPN曾有消息称,湖人是杜兰特明年夏天的首选,但杜兰特后来否认了这一说法。湖人目前以年轻球员为核心,现有阵容对旨在夺冠的阿杜来说,确实缺少吸引力。

  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27.2分7.6篮板4.3助攻,命中率达到52.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