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团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机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团队

事迹: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公益项目启动于2012年,是由姚明爱心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这一项目秉承“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的公益理念,旨在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姚基金”是由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多年来,“姚基金”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截至2015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累计为全国25个省(市、区)342所学校近322500人次的贫困孩子提供学习篮球的机会。活动以其新颖的内容、健康良好的公益影响力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2016年,“篮球季”将继续在全国25个省(市、区)开展,将有400余所学校参与活动。“姚基金”希望通过篮球让孩子们获得快乐与自信,展现出团队协作性与自己的个性。在向参与学校捐赠硬件设施的同时,“姚基金”公益团队也会提供软件上的支持,对孩子们进行一些篮球知识的培训,定时组织一些篮球活动、集训、竞赛等。这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更让孩子们增强了自信,并体会到篮球的快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