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掀翻雷霆得3连胜 甜瓜25分维斯空砍34+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1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2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7胜6负)在客场保持强势、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全场最高34分,但安东尼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权,维斯布鲁克和威特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3-90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7胜6负)。尼克斯队取得3连胜。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4分,托马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波尔津吉斯得到7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威特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坎特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伊巴卡13投4中得到8分。

    雷霆队的杜兰特继续缺席,威特斯进入首发。开赛后不久威特斯、伊巴卡和罗布森各得两分,雷霆队以12-9领先。安东尼找到手感独得7分,阿弗拉罗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22-16领先。维斯布鲁克和辛格勒分别跳投命中,加洛维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25-20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佩兹打3分成功,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41-31领先10分。维斯布鲁克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缩小差距。卡尔德隆还击三分,安东尼两次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44领先4分。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卡尔德隆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维斯布鲁克独得6分,但尼克斯队保持手感,托马斯和阿弗拉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托马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3-62领先。

    尼克斯队的外线在第四节继续手感火热,托马斯和威廉姆斯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回到场上,他连得4分,科里森两次上篮得手,他们追至74-82。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阿弗拉罗跳投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87-76领先。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威特斯打3分成功,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追至83-89。

    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安东尼两罚不中,伊巴卡错失三分追分机会,洛佩兹罚中两球让球队领先6分。维斯布鲁克连得5分,但他和威特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以90-93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威特斯、罗布森、伊巴卡、亚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