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12分负灰熊送对手4连胜 哈登22分魔兽12+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1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21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7胜6负)在主场继续复苏势头。康利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灰熊队在主场以96-84战胜休斯敦火箭队(5胜8负)。灰熊队取得4连胜。

    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6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加索尔得到16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恩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查莫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失误,阿里扎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霍华德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兰多夫因为膝伤缺席,Ja-格林首发。火箭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哈登和阿里扎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卡特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命中两记三分,巴恩斯两次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反击波,灰熊队以21-17反超。劳森罚中两球,查莫斯突破跳投命中,首节战罢灰熊队以23-19领先4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阿里扎跳投命中,火箭队以28-32落后。康利和查莫斯联袂登场,他们发力合砍12分,半场前6分15秒时灰熊队以44-32领先。阿里扎连投带罚还击4分,霍华德也两次进攻得手,火箭队避免分差被拉大。半场前火箭队再次哑火,Ja-格林独得5分率队以7-1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9-45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0分;火箭队的阿里扎得到16分,霍华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火箭队在第三节哑火,灰熊队连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哈登两次打3分成功,阿里扎三分中的,火箭队追至56-73。阿伦跳投命中,琼斯连得4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火箭队以65-77落后。查莫斯两罚全中,索顿投中三分,劳森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0-79落后。

    李、巴恩斯和加索尔各得两分开始第四节,灰熊队再度领先14分。哈登罚中四球,康利手感极佳,连中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灰熊队以93-75领先18分。火箭队打出8-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2分,可他们还是无力翻盘,他们以84-96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特里、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阿伦、杰夫-格林、Ja-格林、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