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缺阵湖人客场失利 波什30+11热火二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1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湖人客场以88-101不敌热火。

热火(5-3)二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30分11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4投5中,得12分6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9分15个篮板,洛尔-邓14分。

湖人(1-6)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慈世平首发,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14分,乔丹-克拉克森12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三分球9投5中,得了17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湖人全场三分球22投11中。

东部之旅,已经成为湖人的告别之旅,科比在场时,球迷总是倒戈,高呼“MVP”。今天面对热火,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到这里,但科比并没有上场。

科比跟主帅斯科特说过,他想打满整个赛季82场,但斯科特最终还是没有答应他。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今天他就让科比休息。

韦德本来已经准备好了与科比的最后一次对决,但现在只能演独角戏。少了科比,韦德也状态平平。

波什和怀特塞德在开场后就连续发起攻击,热火以一波15-4开局。本节过半时,洛尔-邓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21-11领先。少了科比,湖人缺少一个核心,在场上打得比较混乱。本节最后几分钟,湖人状态有所提升,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将比分追成20-29。

尼克-杨在第二节突然发力,在前2分08秒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他一人打出11-4后,湖人以34-33反超。本节还有8分21秒时,尼克-杨命中第四记三分,湖人以39-33领先。热火由波什命中三分,再度将比分超出。慈世平突然发力,此后也命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时,湖人只以49-50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慈世平再度命中三分,湖人只以60-63落后。怀特塞德连续篮下还以颜色,韦德也中投得手,热火才以71-60稳住阵脚。本节还有1分38秒时,尼克-杨又一次远投得手,他与慈世平的三分成为湖人的主要得分手段,两人前9投全中。三节过后,湖人以66-75落后。

要不是慈世平的尼克-杨的三分,双方差距是就拉开。第四节开始后,尼克-杨远投失手,终于失去了状态。热火大举进攻,本节还有6分47秒时,波什三分命中,热火以89-72领先。波什此后又扣篮得手,洛尔-邓命中三分,热火牢牢控制局面,没再给湖人机会。

比赛结束时,科比走到场边,跟韦德拉家常。未能在场上与韦德过招,只能这样与迈阿密告别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